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宝马男隧道别车扔水瓶被拘 一看就是欠教育不敬畏生命

2021-04-25 09:13 来源:网络

一看就是欠教育,不敬畏生命。

深圳开宝马的太多了,宝马价格从20到100多相差太大。开20的能说他有钱吗?当然开个X5还是有点小钱的。

车牌那么好,有背景吗?不一定,深圳大多都是草根出身。在深圳随处可见宝马奔驰卡宴,属于中产代步工具。

宝马一出事宝马就上头条,看来不宜买宝马,相对来说,奔驰这种新闻少很多。

深圳宝马男隧道别车扔水瓶被拘

新闻晨报的看法:据媒体报道,4月16日,广东深圳,一辆粤B888**的宝马轿车司机因为隧道内别车被交警电话连线,并现场协调向被别车主道歉,该男子因隧道内拦截他人车辆,罚款2000元,记12分,并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随后该车主被网友扒出为惯犯,至少4次恶意别车,均有视频佐证。对此,你怎么看?你怎么看?

裸眼看人间的看法:麦当娜曾对一老太太脸吐一口痰,联邦法院判她赔偿该老太太500万美金。法官说:如此判决,并不是一口痰对老太太带来多大伤害,而是对于麦当娜这么有钱的人来说,判她赔偿5万,她出门也许还会对10个路人造成伤害。法律判案不是从被害人遭受伤害程度来判,而是阻止罪犯的角度!//@北京青年报:深圳宝马男隧道别车扔水瓶被拘...

关键字: 深圳 宝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