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伟丽被KO:张伟丽无缘卫冕UFC金腰带 ufc张伟丽金腰带卫冕战

2021-04-25 13:07 来源:网络

张伟丽是来自中国的UFC草量级冠军,这是她时隔1年多再次登台,也是个人第2场卫冕战。此役,张伟丽的对手很强,那就是前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比赛仅仅开始刚刚1分18秒,罗斯的腿部高扫击中张伟丽头部,随后倒地……面对罗斯的连击,裁判叫停了比赛。

赛后张伟丽说,自己很快会回来,希望和对手打二番战。而对于裁判的判罚,张伟丽表示,自己当时还有意识……

张伟丽被KO:张伟丽无缘卫冕UFC金腰带 ufc张伟丽金腰带卫冕战

赛前,张伟丽的称重过程是某短视频平台上播放量第一的视频,在各个媒体平台的网友留言中,“伟丽加油”、“哪里可以看到比赛”……一系列类似回复比比皆是,张伟丽的每一次登台都牵动着国人的心弦。

此外,在赛前多位文体明星也为张伟丽打CALL——女排队长朱婷隔空为张伟丽叫好,“张伟丽加油。”正在美国备战6月卫冕战的拳王徐灿也送上了祝福;搏击迷大鹏甚至坐进了PP体育的演播室,现场参与张伟丽的赛事解说。


关键字: 张伟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