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R1SE毕业团综预告 惊喜来袭

2021-04-25 13:11 来源:网络

&R1SE毕业团综预告首支预告惊喜来袭@R1SE-周震南@R1SE-何洛洛@R1SE-焉栩嘉@R1SE-夏之光@R1SE-姚琛@R1SE-翟潇闻@R1SE-张颜齐@R1SE-刘也@R1SE-任豪@R1SE-赵磊@R1SE-赵让一同踏上毕业旅程,探索破晓时分的美好。这次旅程让十一个人抱得更紧,也让“相逢相伴长相依,R1SEyouandme”回响在更远的地方。十二们准备好迎接本段毕业旅程了嘛L探索初心→十一少年重回大岛,敬请期待~1SE48.2万

R1SE毕业团综预告

综艺少女李大嘴的看法:2021年4月21日12时起,这么多天以来,感谢R1SE带给我们的精彩舞台和感动瞬间!

成团的第12小时,他们们说:“大家好,我们是R1SE”
成团的第12天,他们在练习室,准备着给大家的舞台
...

永远的“十二”,期待毕业团综!!!!

1SE48.2万

夨坕zw的看法
小朋友们马上就毕业了,
还是舍不得
喜欢你们,从一而终
曾经的zqsg让我讨厌不起来这个团
以后的路没有了彼此的陪伴也要努力走下去!
期待毕业团综
养乐多2唐山·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大学城

我是那个姐姐啊的看法:主要是这半年吧,我真的是辛苦了,塌房来的太多太快!
但是我依然要感谢两年的陪伴!
感谢你们的真挚!感谢你们呈现了那么好的舞台!
相逢相伴长相依,R1SEyouandme!
从不敢承诺永远,我的承诺一直是,这两年!我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