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潘嘎之交是什么梗?潘嘎之交是啥意思?潘嘎之交原视频

2021-04-26 16:50 来源:网络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梗——“潘嘎之交”,嘎子哥谢孟伟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他凭借《小兵张嘎》这部剧而走红,虽然嘎子哥是童星出身,但他这几年混得并不好,拍戏没有成效,在娱乐圈存在感非常低,只能转型当网红卖货。

潘嘎之交起源于潘长江曾在一次直播中对嘎子的饰演者谢孟伟关于酒类销售直播时候的劝说。在网络直播中,潘长江对嘎子的饰演者谢孟伟说:“网上的东西都是虚拟的,我怕你把握不住啊孩子,因为这里水很深.....”把嘎子的饰演者谢孟伟感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自己不会再从事酒类销售。后来网友们发现,潘长江也开始了酒类产品的直播带货。网友调侃为“潘嘎之交”。

潘嘎之交原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84y1F73f

潘嘎之交是什么梗?潘嘎之交是啥意思?潘嘎之交原视频

当时潘长江和谢孟伟的聊天以直播的形式公开,全网见证,潘长江苦口婆心劝导嘎子哥“听叔一句劝,网上的东西都是虚拟的,水很深,你把握不住”,还劝导嘎子哥不要总想着捞金赚钱,其中有一句原话是“只要不想赚钱,你就能活得快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