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捅伤小学生女嫌犯被警方控制画面 东莞发生侵害小学生事件

2021-04-28 09:54 来源:网络

4月27日,东莞发生一起侵害小学生事件。网传视频显示,早上7点15分,一名穿校服背书包的女孩打着伞走在人行道上。对面走来一位蓝衣女子,两人会面时女子突然拿出疑似匕首的物体,把孩子扑倒往其身上一通乱刺。事后蓝衣女子留在现场,随即被警方带走。27日下午,称,嫌疑女子26岁,被刺女生8岁,目前孩子经抢救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捅伤小学生女嫌犯被警方控制画面

谈典看法的看法

一个26岁的成年女子,为何要用如此暴力手段去伤害一个8岁的孩子?这真的令人匪夷所思。目前警方的通报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这名伤人女子的情况,我们暂且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不管女子是不是精神病,也不管女子和小学生之间是何关系,如此严重暴力犯罪行为,都应当被法律坚决、严厉惩处的,凶手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你认为女嫌犯的行为可能涉嫌哪种犯罪?

沂蒙星辰的微博的看法:东莞女孩上学途中遇袭,捅伤小学生女嫌犯被警方控制画面

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都是宝贵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不能重来。大家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生命,同时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也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处理,不应该随便晚上极端冲动的想法而夺取他人的生命。如果一旦发生悲剧,不仅会让陷入悲痛的同时也会把自己送入万丈深渊。近日,广东东莞就上演了一起揪心的捅人事故,画面曝光让人揪心!

据有关媒体爆料在4月27号广东东莞下桥水果批发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的事故。具体情况是一名小学生打着雨伞走着,不想在这时被一名女性过来将其按倒在地,吃到连续捅该小学生,整个画面曝光后,让人不寒而栗。

此次悲剧发生后,有人报警,警方也迅速赶往了孩子被捅的事发现场,警方最快的时间将捅人的女子张某(26岁)控制住,同时把受伤8岁小学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在送医院及时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下,小学生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至于这名26岁的女子为何会持刀捅向这名小学生,现在还不清楚具体情况,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调查才能得知。

虽然此次事故发生的突然,但是好在警方出动迅速才挽救了这次悲剧。不管因为什么,在生活当中不应该用极端暴力的做法去处理事情。人和人之间总会出现一些矛盾,在此有什么矛盾过不去呀,至于对一个八岁的孩子下毒手啊!在此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地查清此案,给孩子家属和孩子一个交代,让其接受到法律的严惩。

广州日报的看法: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4月27日通报:4月27日7时17分许,东城下桥银丰路某小区对出路段发生一宗伤人案件。伤者陈某(女,8岁)步行前往校车候车点乘车上学时,被迎面而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女,26岁)突然用刀扎伤。陈某迅速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带回公安机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袁者之的看法:这孩子真挺可怜的,不招惹谁,出门走路上个学而已,路上遇袭发生惨剧,祈愿这位小学生能够度过难过,康复起来,你还要继续上学呢!女嫌疑犯不管是出于什么心理或原因,别说那些神经病的,精神病的理由了,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担法律责任。

关键字: 东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