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若昀家出什么事了?结几次婚?张若昀父子关系

2021-04-28 17:59 来源: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张若昀曾向杭州仲裁委提出管辖权异议,但2019年9月被驳回。其后,张若昀又两次向法院申请确认杭州仲裁委对自己无管辖权,原因为《合作协议》中其签名系伪造,但两次申请均被法院驳回。最近一次驳回为浙江省高院在2021年1月作出的裁定。

两次申请被法院驳回后,张若昀于近日以委托合同纠纷为由,向浙江省海盐县法院正式起诉父亲张健及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有限公司。该案已于4月21日开庭。

张若昀家出什么事了?结几次婚?张若昀父子关系

4月26日,华策影视发布2020年年报。年报显示,去年媒体曝光的“张若昀涉1.4亿财务纠纷”已裁决。该年报披露,2021年3月8日,杭州仲裁委裁定:解除浙江南北湖公司等主体与华策影业签订的《合作协议》,向华策影业返还1.29亿元并支付违约金6813万元,共计19713万元,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年报还显示,华策影视正在向法院申请执行。

张若昀起诉张健,实际上是为了分清楚责任人。伪造签名私刻公章,性质还是比较严重的。

娱乐圈确实高薪,2017年张若昀并不出名,《庆余年》播出之后,他的知名度才打开了。

那个时候的他还能有5000万的片酬,如此高薪令人瞠目结舌。

不过相比于郑爽拍摄77天1.6亿,日薪208万来说,已经是非常“便宜”

张若昀家出什么事了?

张若昀的经纪公司与一个影视公司签约,要求张若昀每年拍4部那个影视公司指定的戏,每部戏5000万的片酬。而当张若昀的公司于影视公司签订了合约的时候,张若昀却拒绝拍戏,不希望拍那些自己不喜欢的烂戏,而转头自己坚持接拍了大爆的《庆余年》。

因为张若昀的不配合,张若昀的经纪公司无法完成影视公司要求的每年四部戏,只好赔偿1.4亿元的高额违约金。文章描述,张若昀由于是经纪公司的核心艺人,被牵连进这场经济纠纷而面临破产,房子被查封不说,因为这个经纪公司的老板是张若昀的父亲,张若昀还面临着亲情的危机。

在张若昀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张健和 刘蓓结婚后没几年两人离婚,刘蓓在和张健因为拍摄《军人机密》和导演因戏生情,结婚后还生下一个名为“小胖子”的男孩儿,但是这段婚姻意思因为小宋佳的原因遗憾收场。而这时,前夫张健以朋友的身份安慰刘蓓,甚至把刘蓓和以及她的儿子接回家中,两人虽然没有再结婚,但感情重归于好,一点也不介意给别人养孩子。

虽然年纪不小,但是张健的风流韵事也不算少,甚至有传他结过5次婚。目睹了张健数段感情的张若昀,自然对父亲是有怨言的。甚至有传,父子两人的关系也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就连张若昀和唐艺昕结婚的时候作为新郎父亲的张健都没有到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