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熊猫公交车 四辆超萌“熊猫公交车”投入运营

2021-04-29 09:44 来源:网络

4月27日起,四辆超萌“熊猫公交车”在上海公交滨江1路投入运营,为徐汇滨江沿岸增添一道“移动风景”,这辆新型公交车,车头两个“大眼睛”,不仅自带“黑眼圈”,车顶上还有两只圆圆的“黑色小耳朵”,远远望去,就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熊猫。为了让乘客有更宽广的视野欣赏滨江一带景色,车厢内除了大幅车窗,两侧车身的下半部分也是玻璃材质。“熊猫公交车”惊艳申城滨江,公交滨江1路今推新车提供更宽广观景视野!

上海熊猫公交车

环球网的看法:4月27日起,四辆超萌“熊猫公交车”在上海公交滨江1路投入运营,为徐汇滨江沿岸增添一道“移动风景”,这辆新型公交车,车头两个“大眼睛”,不仅自带“黑眼圈”,车顶上还有两只圆圆的“黑色小耳朵”,远远望去,就是一个可爱的卡通熊猫。为了让乘客有更宽广的视野欣赏滨江一带景色,车厢内除了大幅车窗,两侧车身的下半部分也是玻璃材质。(021视频

解放日报的看法:车头两个“大眼睛”自带黑眼圈,车顶上还有两只圆圆的黑色小耳朵,远远看去,就像是可爱的卡通熊猫。即日起,四辆超萌的熊猫公交车在上海浦西滨江1路投入运营,为徐汇滨江沿岸增添一道移动的风景。这是上海首批引入的熊猫公交车,它们不仅有可爱的外观,内部设置也比较人性化。记者上车后看到,车厢内设计更为透明,除了大幅的车窗,两侧车身的下半部分也是玻璃材质,让乘客更好地欣赏滨江一带的风光。

关键字: 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