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脸书宣布维持对账号的封禁 :对美国的侮辱!

2021-05-06 16:08 来源:网络

5月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内容监管委员会今日宣布,支持Facebook封杀前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账号的决定。但该委员会同时指出,“无限期”暂停“是不合适的”。Facebook监管委员会支持封杀特朗普但不应“无限期”

脸书宣布维持对特朗普账号的封禁



参考消息的看法:据卫星社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就有关脸书继续封锁他账号的决定表示,脸书、推特和谷歌这些技术公司使美国“受到侮辱”。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脸书、推特和谷歌的行为完全是对我国的侮辱。”他谴责这些公司剥夺了美国总统的言论自由,并称他们腐败,威胁将其绳之以法。特朗普在其官方网页上表示:“这些腐败的社交网络应该付出政治代价,他们再不应被允许摧毁和破坏我们的选举进程。”
美国企业脸书独立监督委员会5月5日决定继续封锁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前总统支持者1月6日攻击国会大厦后,特朗普几乎所有社交网站的账号都被封锁,技术公司指责前总统煽动暴乱。(张越)

关键字: 特朗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