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是哪个国的车 新能源特拉斯汽车

2021-05-08 15:30 来源:网络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名字是基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一位科学奇才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名字而来的,这位科学家在电力学和电磁学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影响着全世界人类。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延续了这位伟人的科学理念,全心打造拥有独特的造型、高效的加速、良好的操控性能并且是世界上最节省燃料的车子正是Tesla Motors所一直追求的。


特斯拉是哪个国的车 新能源特拉斯汽车

  图: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总部。

  在汽车工业时代飞速发展的时代,对于打造高性能电动车的概念早在18世纪已经有人提出并成功发明,但是一直由于技术的滞后和受到很多客观事实的阻碍而未能够得到广泛的普及。然而打造高性能电动车的想法是汽车界发展大方向,也是倡导全球环保的必需品。

 新能源特拉斯汽车价格

  目前特斯拉旗下在售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model 3 、model X 、 model Y。

  其中Model 3(进口)官方指导价为36.39-50.99万;Model X官方指导价为80.99-90.99万 ;Model S官方指导价为79.39-89.39万 。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