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佳琦成立人间唢呐公司 李佳琦为什么叫人间唢呐?

2021-05-10 11:32 来源:网络

据企查查,李佳琦于近日成立上海琦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人间唢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李文利(李佳琦母亲)。企查查显示,李佳琦为上述两家公司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99%。经营范围均包括广告发布;电子商务;化妆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等。

李佳琦成立人间唢呐公司 李佳琦为什么叫人间唢呐?

网友评论:“唢呐一响,黄金万两”、“这个名字是认真的吗”、“人间唢呐?绝了”。

说起李佳琦“人间唢呐”这个外号,不少朋友应该也是最近才听说的,原来是因为李佳琦在直播带货的时候声音总是会从很正常的声音突然增大好几个分贝,让人猝不及防,像极了唢呐一样,而他有时候会被粉丝叫人间极品,于是也就有了人间唢呐这个称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