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情侣吵架男子将女友推向公交车 男子将女友推向公交车现场视频

2021-05-10 11:38 来源:网络

近日,江苏苏州,一对情侣吵架,男子突然发飙,竟然在过马路时一把拉住女友,推着她撞向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

公交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发时,二人正拉扯着通过斑马线,突然男子从女友背后推着女友,一把将女友推向了迎面驶来的公交车。幸亏公交司机最后一刻将车刹停,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男子将女友推向公交车现场视频:https://v.qq.com/x/page/i3244b4kf98.html

男子把女友推倒后竟扬长而去,公交车司机和路人将男子喊了回来。面对众人的指责,男子毫无悔意称是因为女友一直拽着他不放,当大家问他如果女子出了事怎么办?

情侣吵架男子将女友推向公交车 男子将女友推向公交车现场视频360" />

他竟然一点悔意和后怕都没有,一直在说是女友拽着他不放,面对大家的质疑,男子继续补充了一句:

她死了,我跟她一起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