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金钱豹外逃首次发布会 3只金钱豹4月19日就已外逃

2021-05-10 17:41 来源:网络

今天傍晚,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市林水局、市公安局、富阳区相关负责人将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关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全程直播!

直播链接: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995355fc2dc4d86d5f967638a3e6fa44

杭州金钱豹外逃首次发布会 3只金钱豹4月19日就已外逃

5月7日晚,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动物管理部负责人马金华供述:#3只外逃金钱豹都是亚成体#,4月19日上午的10点钟,因为管理人员疏忽,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隔离区逃逸。21号野生动物世界自己进行了搜寻,在21号的上午,用麻醉枪捕获了一只,21号以后其实还有两只在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