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龄男友是谁?黄龄男友胡洋个人资料简介 黄龄男友照片

2021-05-11 15:23 来源:网络

此前,黄龄在综艺上自曝恋情称“我怎么可能是单身?”,更大方透露自己有男朋友了,一旁的袁咏琳则推测出是近期的事。

黄龄男友是谁?黄龄男友胡洋个人资料简介 黄龄男友照片

近日,黄龄与一位男子开车外出被拍,到达目的地后两人又一起牵手压马路,黄龄一路挽着男方的手臂十分甜蜜。

黄龄男友是谁?黄龄男友胡洋个人资料简介 黄龄男友照片黄龄男友是谁?黄龄男友胡洋个人资料简介 黄龄男友照片

有网友发现,该男子名叫胡洋,是知名吉他演奏家,两人合作过多首单曲。据悉,2019年胡洋就曾提到合作过黄龄,两人还曾在《姐姐的爱乐之程》中合作过歌曲。

这位吉他演奏家胡洋据悉在圈内也是很有口碑的,采访中胡洋也曾提及自己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像是莫文蔚、林忆莲、常石磊、成龙等等,都是大咖明星。当然采访中也不忘cue到黄龄,可见胡洋对黄龄另眼相看。


关键字: 黄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