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鸿蒙公测第二期报名地址链接 鸿蒙系统公测新增机型名单

2021-05-11 16:44 来源:网络

1、新增机型

鸿蒙系统第二轮公测开启,新增七款机型:华为 nova 6、nova 6 5G 、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8、nova 8 Pro、MatePad 10.8 英寸等;

]鸿蒙公测第二期报名地址链接 鸿蒙系统公测新增机型名单

2、报名时间

以上机型用户自4月9日 15:00 开始即可申请报名,截止至 5 月 17 日 11:59:59,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报名地址

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activity/401620463706515304/signup

以上就是鸿蒙公测第二期在哪参加的全部想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