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禁忌女孩每一集都说了什么?禁忌女孩第二季剧情 禁忌女孩分集讲解

2021-05-13 14:00 来源:网络

禁忌女孩第二季每一集都说了什么?有8个小故事,大家可以看看,分别是:风流男学生怀孕、保守古板女老师、富家千金小姐肇事杀人、穷女孩做跟班、学长欺负新学弟、黑白的学校古老的制度、美女网红、母女情深。

禁忌女孩每一集都说了什么?禁忌女孩第二季剧情 禁忌女孩分集讲解

第二部的剧情比起第一部来还要怪诞,邪恶恐怖的尺度更大,暗黑指数不断飙升,弹幕里全都是观众害怕的评论,可是说着害怕,观众们还是忍不住想要看女主娜诺怎么惩罚那些有罪的人。在第二部中还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尤里,观众们把她评价为娜诺的“赝品”,所以娜诺在新的一季里不仅要惩罚罪人,还要和这个尤里斗智斗勇。

《禁忌女孩》电视剧,也有一丢丢的复仇的意思,但是又不仅仅是复仇,《禁忌女孩》更多的是被女主揭露的校园种种的丑陋,女主娜诺在每一集都死去,但又在下一集复活,转学到另一个学校。每一个故事,都好像是女主营造的一个梦境。


关键字: 禁忌女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