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施伯雄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吴千语施伯雄热恋小号被扒

2021-05-17 09:52 来源:网络

吴千语新男友施伯雄被扒,吴千语的每条动态下都会有施伯雄的评论,简直就是疯狂迷弟。

吴千语发vlog,施伯雄立马打call说这个vlog好看。

评论区粉丝问在国外的两期是不是都是施伯雄拍的,施伯雄也大大方方回应,夸网友太聪明了。

施伯雄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吴千语施伯雄热恋小号被扒

而吴千语发了三亚的vlog,施伯雄转发的时候还有些抱怨,说吴千语把他剪得干干净净的。

早在过年的时候,吴千语发了在上海过年的vlog,施伯雄就说是最好的礼物。

而在施伯雄这个小号的简介里面,能看到他写的是恋爱中,地区也写的香港,还有生日,都能和他本人对上,施伯雄这个小号,显然是为了吴千语而存在,发的内容都是关于吴千语。

其实按照时间线来算,这两人应该在一起很长时间了。

很多人对吴千语的第一印象就是林峯前女友,但她现在看起来却比林峯张馨月过的好。她现在的男朋友施伯雄也是富豪,而且这个男友真的很爱他,完全就是小迷弟,社交账号全部充斥着吴千语。

林峯和吴千语分手后,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女人,可自从他娶了张馨月后,口碑也变差了点,带着老婆上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本来应该是想帮张馨月扭转口碑,但似乎作业不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