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没?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2021-05-18 11:04 来源:网络

在《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沈梦辰的父亲曾经问过女儿什么时候结婚,沈梦辰说,不知道,这得看他。字里行间说出了自己的无奈。

沈梦辰已经多次在节目中向杜海涛催婚,关于这个问题杜海涛说了这样一段话:“第一点,我非常认可他在节目中的努力和认真;第二点,希望大家看一下梦辰的整段表达;第三点,一直以来我和梦辰达成一个共识是,我们在每一个阶段都在按部就班地做每一个阶段该做的事情。”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没?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不少网友表示:“爱情长跑这么多年,围观群众都看累了,也该有个了结了”、“爱结结,不结拉倒,天天说,我又吃不了席”、“过了结婚的冲动期就不好结了,不行换人吧”等等。

张爱玲深爱这胡兰成,甚至将自己的爱情比喻成:“卑微到尘埃里,再开出花来。”这样的张爱玲并没有被胡兰成珍惜,反而被狠狠地抛弃。离开张爱玲后,胡兰成照样身边有人,眼中有景,而张爱玲则陷入深深的痛苦。


关键字: 沈梦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