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现辟谣王紫璇恋情 李现否认暗戳戳秀恩爱

2021-05-20 14:50 来源:网络

李现ins辟谣了关于自己和王紫璇的恋情绯闻,李现ins更新一段视频对话截图,他晒出和“yxh”的聊天截图,对方提到李现在社交账号暗示、暗戳戳秀恩爱,还直言“磕到了”。

@李现ing 发文称:“我要夏天”,因@王紫璇CiCi 别名“夏天”,被指疑似在秀恩爱。对此,李现晒出与“营销号”的聊天记录否认此事,还呼吁粉丝“不要打扰其他人,给别人造成困扰”。随后,王紫璇点赞此内容。据悉,两人曾合作《河神》。

李现用语音回复“没有,不要问啦,这种问题怎么会出现在你的嘴巴里面说出来啊”,并用网络热词“达咩…”回复。

李现辟谣王紫璇恋情 李现否认暗戳戳秀恩爱

李现在评论区同时警醒粉丝,“专注自家不管是说给别家的,也希望我的部分比较冲动的粉丝,不要去打扰其他人,给别人造成的困扰,我也在承担,专注自家就好了……”

5月19日,在表白日来临前一天,有网友在某平台发文《kdl,李现要夏天,王紫璇叫夏天》,其中总结了李现和王紫璇的疑似恋情。

李现辟谣王紫璇恋情 李现否认暗戳戳秀恩爱

从网友总结的细节来看,19日李现晒出运动鞋照并配文“我要夏天”,无独有偶,王紫璇以前的账号名前缀就有“夏天”,别名就叫“夏天”,被猜测是暗戳戳秀恩爱。

2019年李现晒出和王紫璇以及好友合照,附文“恋人与甲壳虫”,被暗示和对方是“恋人关系”。

李现辟谣王紫璇恋情 李现否认暗戳戳秀恩爱

2018年3月李现晒出和王紫璇的出游照,同日他还晒出手拿紫色的每日“C”发文“谁是现女友”引发热议。

王紫璇的英文名是“cici”,李现穿的外套正是和王紫璇出游穿的同一件,这般暗戳戳的暗示,难道真的是公开对方身份?

5月5日李现晒出“近日最爱”影片,恰巧,王紫璇也晒出同款影片照


关键字: 李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