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野源是谁?星野源个人资料简介 新垣结衣老公情史

2021-05-21 10:36 来源:网络

女演员新垣结衣和歌手星野源19日通过事务所宣布结婚。两人在声明中表示,今后会相互扶持、慢慢积累。“虽然我们两个人还不成熟,但很荣幸能得到大家温暖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鞭策我们。最后,衷心祈愿新冠疫情能尽早结束。”新垣结衣和星野源曾共同拍摄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这部剧集在中日两国均拥有较高人气。今年元旦,该剧还推出了特别节目。

星野源是谁?星野源个人资料简介 新垣结衣老公情史

星野源是谁?星野源个人资料简介

星野源(Hoshino Gen),1981年1月28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蕨市,日本歌手、演员及作家。经纪公司分属于Amuse(音乐合约)、大人计划(演员合约)。2010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笨蛋之歌(ばかのうた)》。2011年9月发行第二张专辑《EPISODE(エピソード)》,入选日本公信榜周榜第五名。2012年12月,确诊蛛网膜下腔出血并宣布暂停演出活动,2013年9月正式宣布复出。同年凭借参演影片《宅男之恋》及《地狱为何恶劣》获选每日电影奖新人奖、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新人奖、横滨电影节新人奖以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演员奖。2015年参加第66回NHK红白歌合战。2016年发行专辑《YELLOW DANCER》。同年主演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并凭借其演唱主题曲《恋》再度登上红白歌合战的舞台。2017年,参演《产科医鸿鸟2》。

出生于1981年星野源,出道时以音乐起家,2010年受到乐坛前辈细野晴臣的赏识,首次以以个人名义正式发表演唱专辑《笨蛋之歌》,同年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看似星路正要开启,但星野源却在2012年底被诊断出蛛网膜下腔出血,暂停所有演艺活动。

之后星野源开始发展演技之路,接连演出电影《深宅家中儿子的恋爱》(箱入り息子の恋)、《地狱开麦拉》(地狱でなぜ悪い)。从2016年开始星野源的事业大爆发,宣布他将出演NHK大河剧《真田丸》,同年与新垣结衣共演TBS电视剧《月薪娇妻》爆红,主题曲〈恋〉更是红遍全亚洲,也再度入选红白歌合战。

星野源是谁?星野源个人资料简介 新垣结衣老公情史

2017年,因从2015年起于《天才妇科医》、《真田丸》、《月薪娇妻》三戏的综合表现,获得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颁发élan d'or赏新人赏。2018年星野源宣布在2019年展开五大巨蛋巡回,成为史上第5位站上日本五大巨蛋的SOLO男歌手。星野源去年也是6度入选红白歌合战。

新垣结衣老公情史:

星野源虽然是人畜无害的外表,内心却是十足一个“肉食系”的男生。日媒管这样有志之士叫做“roll cabbage”。对于roll cabbage可以理解为中国的绿皮水饺:绿油油的蔬菜皮,诶哟哟真健康,咬下去,那全是肉……

“肉馅”吃的最苦的就是他公认前女友,日本知名女歌手aiko。2011年当时36岁的aiko被拍到有一个年轻小哥频繁出入其公寓,举止亲昵,俨然一副半同居状态。此人就是当时还是默默无闻的星野源。

然而好景不长,2012年12月22日,星野源发表声明宣布其被确诊患有蛛网膜下腔出血,同时暂停所有个人演艺活动。期间aiko对他不离不弃,频繁出入医院,不辞辛劳的照顾小男友,连自己的事业受到了影响。

2013年星野源康复复出,原本以为2人终于可以迎来完美结局之时,星野源却开始生龙活虎,零散零散绯闻不断。13年和女星夏帆一起出演《宅男之恋》,现场来了一句“今天我就和她结婚了,她就是我老婆了”。霸气侧漏的告白,迎来媒体群众一片猜疑,还好后来不了了之。

紧接着星野源又在园子温的电影《地狱为何恶劣》里与二阶堂富美结识。后来在资生堂的short movie里2人再续前缘,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激情的两人擦出了火花,被周围的知情人曝出交往中。但两人事务所对于此事绝对松口不承认,对外统一口径,“他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而此时“正房”aiko早已名存实亡了,但她却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默默的继续推出自己的新歌,但还是被有心的粉丝在歌词中看出端倪。

后来,二阶堂小姐移情别恋,又与苏打传出了绯闻。星野源这边也是马不停蹄,先后和吉田羊、有村架纯、石桥杏奈、有动由美子等等传出绯闻。

16年星野源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丰收年。依靠主演这部《逃避可耻但是有用》成功在事业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看17年的日经entertainment明星排行榜。15年,星野源还是一千名开外连影子都没有的第1054名,16年就已经迅速杀进前500,到了17年更是一鼓作气直接冲到了第17名。蹿红速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堪比坐火箭直接遨游外太空。再加上和女主国民老婆新垣结衣传出绯闻,简直就是事业爱情双得意。

这时候二阶堂富美则又一次杀回了星野源的绯闻圈。说来好笑,两人之所以闹出绯闻。就是因为二阶堂富美搬到了星野源的楼下,和他做起了邻居。

好马不吃回头草的星野源,就是受二阶堂小姐启发,使出这招“近水楼台先得月”,收拾包袱,搬到了新垣结衣的隔壁,从此绯闻一片。

总而言之,纵观这位星野源的感情史,与他的草系长相不同,星野源似乎并不是什么人畜无害的老实本分男,忍不住大喊一句:“老婆三思啊!”


关键字: 新垣结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