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精灵耳是什么?精灵耳朵怎么整形? 网红精灵耳图片

2021-05-21 13:08 来源:网络

近年来,小腿肌肉阻断术、#精灵耳 整容#等小众整容项目悄然流行,部分网红博主宣传并推荐小众整容,引发关注。有网友认为,新奇的小众整容流行是一种病态审美,会加剧容貌焦虑;也有网友认为,整容是个人选择,没必要批判;还有网友指出,博主宣传小众整容或涉及带货,应谨慎看待。你如何看待小众整容流行?

近日,有一位叫陈佳楠的网红,在社交账号上公开表示自己做了精灵耳,她还放出了前后的对比照,画面中第一张照片,她头发盘起的时候,从正面是看不到她的耳朵,第二张耳朵打了玻尿酸后,耳朵非常力挺,确实能看到了耳朵了,但是却没有显得脸小,有些网友表示,完全没有必要,陈佳楠的照片曝光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网红精灵耳是什么?精灵耳朵怎么整形? 网红精灵耳图片

其实精灵耳就是大家所说的招风耳,女明星中比较出名的大S和谢娜都是招风耳的代言人,耳朵大一些会显得脸型要小很多,所以很多网红为了显脸小,特意去整成了招风耳,让很多人表示理解不了,耳朵都可以做假,身上还有什么不能整的?

陈佳楠此前表示,自己本来对精灵耳没有什么兴趣,看到朋友做了效果非常明显,但由于自己不想去做手术,经过了解,知道还可以通过打针解决,她果断去打了玻尿酸,效果出来后,非常明显。才有了为美不惜给耳朵打20支玻尿酸的例子。

网红精灵耳是什么?精灵耳朵怎么整形? 网红精灵耳图片

精灵耳整形指把耳朵整成电影《魔戒》中精灵王子般长长尖尖的模样,只为了要看起来特别和前卫。耳朵整形医生陈颖谦说:“要把耳朵整成精灵耳,首先需把耳尖部份的软骨去掉,使本来圆弧的形状变成有角度,过后从耳廓中取出一些软骨加在耳尖上塑形。”陈医生说,由于手术是从耳朵后方开刀,疤痕不明显,手术的恢复期是一星期左右,期间需要避免耳朵遭到剧烈碰撞,以防耳朵坍塌。“这是永久性的整形手术,倘若日后顾客想要恢复耳朵原本的形状,需要再做一次手术,把软骨取出,再重新调整耳朵的形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