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什么情况?理由让人震惊

2021-05-21 13:27 来源:网络

据《金融时报》报道,美国商会认为,李在镕领导下的三星集团能为美国提升芯片的制造产能提供巨大的帮助。此前,美国拟将芯片产能转移回国内,以减少对中国等国家的依赖。报道称,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李在镕的态度不是请求,而是要求。但是,根据韩国现行的法律,美国商会这种要求显然是不会成功的。这会引起韩国国内的民愤!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该报的描述,美国商会在向韩国政府提出这个诉求时,似乎并不是在以一种“请求”的态度,而是一种“警告”(Warn)的态度。

美国商会要求韩国释放三星老板什么情况?理由让人震惊

“韩国美国商会警告文在寅说,如果三星集团这个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无法更加全面的支持美国拜登政府的工作,那么这将影响到韩国作为美国战略伙伴的关系”,《金融时报》写道,并称这段内容来自一封韩国美国商会发给文在寅政府的信件。

韩国美国商会的主席也毫不遮掩地对《金融时报》说:“我们认为赦免三星集团最重要的这位高管,是符合美国和韩国最佳经济利益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