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少年团新歌butter在线听 少年团新歌butter在线看链接

2021-05-21 15:07 来源:网络

5月21日下午,防弹少年团出席了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办的单曲《Butter》发售纪念记者见面会。mv仅用13分钟观看人次就突破1000万大关!打破Dynamite 20分钟最快破千万记录!破2000万用时仅54分钟,打破Dynamite的1小时14分钟最快纪录!

防弹少年团新歌butter MV:http://t.cn/A6VtjaaR

新单曲《Butter》是一首充满着黄油般丝滑融入ARMY日常的防弹少年团魅力的歌曲。一同享受并陷入时而温柔,时而霸气的防弹少年团的魅力之中吧!即将到来的夏日,《Butter》的实体唱片也将在国内外依次发售,请多多期待。

少年团新歌butter在线听 少年团新歌butter在线看链接

此前防弹少年团在去年11月20日发行了专辑《BE(Deluxe Edition)》,包揽了国内外音乐排行榜第一名和国内音乐颁奖典礼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公告牌主专辑榜单“Billboard 200”、主单曲榜“ Hot 100”同时进入榜首,书写了公告牌新历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