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

2021-05-21 15:56 来源:网络

比比东和胡列娜的经历有点像,因为她同样是被武魂殿收养,不过比比东却没有胡列娜那么幸运,因为比比东不像胡列娜一样有一位好老师。比比东的老师是武魂殿的前任教皇千寻疾,也就是99级极限斗罗千道流之子。比比东被千寻疾打晕之后,她就已经无法主宰自己的未来,千寻疾这个老师人面兽心,为了让比比东彻底放弃玉小刚,他亲自上阵玷污了比比东,并且让比比东怀上了千仞雪。这个过程中比比东无法反抗,尽管比比东是双神武魂,而且又是天才,可是彼时的比比东还没有成长,面对千寻疾强加给她的一切,比比东无法反抗。

被背叛、被玷污、被威胁、被囚禁产子,她经历的每一件事情都让女人绝望。比比东在被千寻疾玷污之后,她失去了自由,因为之后她就怀孕了,千寻疾为了让千仞雪能够顺利出生,就是就将比比东囚禁在武魂殿,一直到千仞雪出世之后,比比东才重新获得一点点自由。

比比东摘下帽子之后的形象,网友绝对也是更加心疼的,毕竟没了女王的坚强,看上去也是变柔弱了不少,很难想象她的过去经历了什么,在动漫中可以看出,其实比比东还是喜欢着大师的,可惜得不到只能毁灭,而在大赛之后,比比东也是要展开她的计划了,到时候不知道女王比比东会变成什么恐怖的模样。

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穿越斗罗推到比比东 裁去比比东的所有衣服 唐三征服比比东图


关键字: 斗罗大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