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意大利一缆车 意大利缆车轿厢致14死

2021-05-24 11:1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24日3:03消息: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斯特雷萨发生缆车轿厢坠落事故,导致14人死亡、1人重伤。

意大利一缆车 意大利缆车轿厢致14死

当天完成搜救工作后,意大利国家高山及洞穴救援队公布,现场最终发现13具遗体。2名重伤儿童被紧急送往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的医院,但其中一人经抢救不治身亡。

北京时间5月24日0:51消息:

当地时间5月23日,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斯特雷萨发生缆车轿厢坠落事故,导致13人死亡、2人重伤。当天完成搜救工作后,意大利国家高山及洞穴救援队公布最终遇难人数为13人。

事故缆车属于斯特雷萨-莫塔罗纳山线路。2名重伤者是年龄分别为9岁和5岁的儿童,已被紧急送往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救治。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总理德拉吉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意大利基础设施与可持续交通部部长乔瓦尼尼则宣布,已成立特别委员会对事故展开调查。


关键字: 意大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