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B社《星空》发售日或在E3揭晓:是个确切日期

2021-05-24 11:42 来源:网络

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近日通过推特爆料:B社新作《星空》的发售信息可能会在E3 2021电玩展上揭晓。

Jason Schreier前日在推特发文称,Bethesda计划在E3上对《星空》的发售日进行“预告(tease)”,这个日期是在2022年下旬(late 2022)。“具体的细节我就留给他们来了。但还请理性地保持期望,如果其他传言被证实是假的,请别发出死亡威胁。”

游民星空


一位网友声称,他听到的消息是B社会在E3上公开一个“2022年”的发售窗口,不过Jason Schreier回复称:“要明确的是,这说法并不对。计划是在E3上公布一个具体的日期(a specific date)。”

游民星空


Jason Schreier一向以爆料准确、消息灵通而著称,不过在B社官方还未公布消息的现在,还是让我们姑且不要尽信,一切请以Bethesda在E3时发布的消息为准。


关键字: E3游戏展 202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