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昇基李多寅恋情曝光 李胜基个人资料简介

2021-05-24 13:34 来源:网络

据韩媒报道,李昇基和李多寅已经恋爱一年多,两个人相差5岁,因高尔夫结缘。被称为"高尔夫英才"的李昇基最近还出演了SBS高尔夫综艺节目。李多寅也在SNS上经常上传打高尔夫的照片,展现了"高尔夫之爱"。 据悉,因为共同的爱好而变得亲近的两人被对方明朗健康的样子迷住,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

李昇基李多寅恋情曝光 李胜基个人资料简介

两人彼此的理想型也一致。 李昇基在2018年综艺节目中提到理想型称:"是很聊得来,在一起时既激动又有安全感的人","我什么都不做都很好"。 李多寅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型:"是善于表达、为人正直的人","很聊得来,思考的未来方向也要相似"。

在业界,两人交往的事情也广为人知。 据说李昇基在没有拍摄《窥探》日程的日子里,一定会与李多寅见面,度过愉快的时间。 还一点点告诉身边的熟人,正在小心翼翼地培养爱情。

李多寅1992年出生,曾出演《二十岁》、《花郎:The Beginning》、《爱丽丝》等电视剧,妈妈是演员甄美里,姐姐是演员李侑菲。

李胜基个人资料简介

李胜基,韩国多栖艺人,身兼歌手、演员、MC,CF模特多职。他拥有国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综艺皇帝,国民妈朋儿等称号;他是韩国最年轻的综艺大赏得主,被媒体称为次时代国民主持;他是广告商的宠儿,是年度拍摄广告个数最多的艺人,连续四年获得广告好感度第一;他是收视率的男人,曾创下收视率100%的记录,被韩国媒体称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演艺界少有的双硕士攻读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