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前来吊唁的群众为袁老带来了气排球 班主任带来了150封给袁爷爷的信

2021-05-24 17:45 来源:网络

一大早,来自国内各个地方的数万名群众手持黄花,来到殡仪馆的群众悼念厅,只为送别袁隆平最后一程。袁隆平同志的网络吊唁厅,也有超1000万缅怀者在线献花悼念。

前来吊唁的群众为袁老带来了气排球 班主任带来了150封给袁爷爷的信

“袁公,天堂好好运动,我们好好吃饭。”一位群众手捧一个气排球来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吊唁袁隆平院士。袁老生前曾多次表示,希望如今的年轻人能够多多从事体育锻炼,并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排球运动。

5月24日上午,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明阳厅外,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初一2025班班主任刘玉霞带来了150封学生写给袁爷爷的信。今天早上第一节课,就有学生提出给袁爷爷写封信,立即得到多个班级响应。有学生在信中写道:“我会将每顿饭都吃光,不浪费粮食。一路走好,袁隆平先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