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ngelababy宋雨琦互打太狠遭吐槽 宋雨琦疑似向baby吐口水

2021-05-25 16:21 来源:网络

《奔跑吧》泥潭游戏环节中,Angelababy 宋雨琦俩人互打过狠,被吐槽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在游戏中,宋雨琦和Angelababy对决时,宋雨琦将泥枕头毫不客气的呼向了Angelababy的脸上。Angelababy瞬间失去表情管理,而宋雨琦却全无歉意,好像还吐了一口口水。

这一片段自播出后,就引起轩然大波。Angelababy的粉丝自然不能忍,直接在网上开“骂”,说宋雨琦存在素质和教养问题。但宋雨琦粉丝也不甘示弱,回复称:玩游戏就该认真玩,泥巴进嘴里就该吐出来。双方各持己见,争论不休。


关键字: Angelababy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