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最新最全的亚瑟视频 by域名2022贴吧

2021-05-26 14:43 来源:网络

许多不同的福利视频资源类型,而且还能够在其中观看到许多国外的福利影片,周六,岑语今日的待办事项又多了一件。

2022年最新最全的亚瑟视频 by域名2022贴吧

她把脏衣服丢进宿舍楼公用的洗衣机,

按下开关,听着洗衣机放水工作起来。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有林景和室友的帮忙,她很快找齐了几个要穿西装的女生,在微信上拉了一个群。

男生们找了一个出租西装成衣的店家,尺码很全,分男女,岑语把尺码表发到群里。

其实很好选,一般的西装成衣出租尺码都偏大,基本按身高选就可以,裤子不论裤长裤短都比较肥,只能靠腰带调节。

岑语很快就统计好了,拉了个小表格给周远发了过去。

他还没有回复,林景的消息先到了。

「天!李杨怡刚刚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她暑期夏校的小视频。」

「原来她和周远一起去的纽约!他们这是要公开了吧!」

「你是不是没有她微信,你等一下,我转给你看。」

林景的八卦嗅觉一向灵敏。

岑语退出去看了一眼,周远还是没有回她。

她又点进去林景的消息,点开了那个视频。

视频是李杨怡参加美国某大学夏校过程的快剪。

课程应该主要是文学写作和戏剧。

视频除了她自己,最抢眼的就是周远的片段了。

他看起来比平常轻松自在很多,在课堂上读他的作品,和同学排练,去教授家里聚餐…他们还去参观了宽街某剧院的后台,他和演员一起练习放松肢体,他原本有些高大笨拙的身体却意外有着优秀的表现力…

视频最后是他们在回国的机场候机,李杨怡和另外两个同去的中国学生对着镜头招手说“拜拜”,然后是她一边笑一边揪着另一个人的手在镜头前晃了晃。

音乐停止,视频结束。

最后那只手岑语当然认得。

她曾幻想过那上面的每一道纹路和每一个凸起的指节,曾幻想过它游走在她的脖颈、胸乳和腰腹,深入她身体最隐秘的角落…

现在她又像是被它抓住了心脏,

岑语靠在转动的洗衣机上,感觉有点闷。

班里很多人都在准备国外本科的申请,参加夏校和夏令营的也不少。

岑语知道去年周远也申请到了一个商科项目,还拿到了不错的推荐信。

一班是理科班,几乎没有人会选择文学和戏剧类的夏校。没想到今年周远和李杨怡一起去了这个。

林景的消息又来了,

「岑语大周末的你不会还在写卷子吧!吃完瓜回我啊!」

「看到了。」岑语回了三个字。

「!陈涵看到这瓜都比你激动!」林景觉得岑语这性格简直不可理喻。

207宿舍有一个群,林景虽然不住校,但她和几人关系都不错,也混在里面,岑语点开看了看,果然已经刷了很多消息了。

周远这时候回了她,

「收到,辛苦了。」

岑语把手机收了起来,洗衣机刚转了一半,午饭前她还有时间回宿舍再拖个地。

晚上,岑语很快就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她坐在自己椅子上,有些发愣。

拿起手机,翻出周远的朋友圈。

他设置了半年可见,只有一条暑假的状态,是一张纽约街景的照片,没有文字。

暗恋,是成本最低又最安全的一种感情。

这可能是岑语沉迷暗恋的原因。

岑语对周远的暗恋逐渐发展成了习惯性的观察和性幻想,变成了她日程安排中的一项,她沉溺在这种虚拟的安全感中不能自拔。

周远并不是很受欢迎的男生,他…可能是太高了吧,骨架很大,五官也过于粗旷不够精致,会给人手长脚长的压迫感。

他好像一直都没有女朋友,也从没听林景说过哪个女生喜欢他,岑语每次想到他都会有一种私藏的甜蜜。

刚开学不久就听林景说周远在追李杨怡,她一开始是不信的。

但他们确实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一起,下午的那个视频更像是点了一把火,岑语看到林景她们在群里讨论怎么以前没有发现周远的低音炮这么性感,虽然脸不太行,但配上他略有些僵硬的肢体动作,又有一种奇特的魅力…

那个视频岑语却没有再点开第二遍。

她知道暗恋的人没有要求对方有回应的权利,她只是感到失落。

滴滴”,十一点四十,

岑语吓了一跳,她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刷牙。

这天晚上,岑语刚在床上躺下,宿舍的灯就灭了。

她的手机像是计着时般亮起,岑语拿起来看了一眼,又是周远的信息。

是他们定衣服的订单截图

岑语没有回复他,她直接关了手机,翻身,强迫自己睡去。

这一夜她也没有再梦到周远,

早上六点她醒来的时候,还感觉略有些失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