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希林娜依高新歌阿莫希林在线听 阿莫希林在线听全歌词

2021-05-28 14:23 来源:网络

硬糖少女303队长希林娜依·高治愈EP《阿莫西林》音源正式上线,EP收录了《阿莫西林》、《Mirror》两支单曲。

希林娜依高新歌阿莫希林在线听视频 :http://t.cn/A6V6uchE

希林娜依高新歌阿莫希林在线听:https://www.kugou.com/album/44993896.html

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的这张治愈EP收录了两支单曲,一首同名歌曲《阿莫希林》,另一首《Mirror》则由她包揽了词曲创作。《阿莫希林》所传达的“我是自己的解药”的态度正是当代年轻人所需要的自我治愈之道。成年人的世界中充斥着生活的推搡,无稽的谎言、挣扎的恋情、偏执的坚持,有时候这种沉溺于唯一结果而选择就像是一场自我折磨。身体生病了可以用一颗阿莫西林治愈,那么当我们的“心”生病了,最好的解药便是“自己”。就像歌词中说的那样“everything will be ok”。

希林娜依高新歌阿莫希林在线听 阿莫希林在线听全歌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