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男孩卖宝可梦卡牌给狗狗治病 宝可梦公司寄去稀有卡

2021-06-02 10:10 来源:网络

小男孩卖掉了自己的宝可梦卡牌为狗狗筹款治疗,宝可梦公司得知后向8岁男孩发送了一系列稀有卡片。

游民星空


布赖森·克莱曼(Bryson Kliemann)正在整理他的卡片时,他的妈妈注意到他们的狗布鲁斯昏昏欲睡,看起来不太对劲,所以她赶紧把他送到兽医那里。兽医确定布鲁斯感染了致命且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犬细小病毒病,治疗需要700美元,而他们的家庭无力承担这一费用。于是他在路边支了个小桌出售自己收藏的《宝可梦》卡牌。这吸引了不少人捐款,最终筹到了5000美元帮助他的狗渡过难关。剩余的钱将被用于治疗该区其他生病的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可梦公司在得知布赖森·克莱曼出售卡牌用以筹款的事情后,为他寄去了包含稀有卡牌的包裹,以代替他出售掉的卡牌。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宝可梦 宝可梦剑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