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凌晨送餐坠入深坑 自己强撑拨打求助电话

2021-06-02 13:11 来源:网络

近日,陕西西安。一位外卖小哥深夜送餐,行车时一时大意没注意到安全提示,不慎坠入2米深坑。小哥自己强撑着拨打了求助电话,接到报警电话后,西安消防与附近工地协商,调来一台挖掘机。由3名救援人员通过挖斗到达坑底救起受伤的外卖小哥并用担架固定,随后又将送餐员的电动车也吊了出来。

外卖小哥凌晨送餐坠入深坑 自己强撑拨打求助电话

#外卖小哥凌晨送餐坠入深坑#世人慌慌张张,不过是图银碎几两,偏偏这银碎几两,能解世间万种慌张,很多人光活着就要拼尽全力了。

#外卖小哥凌晨送餐坠入深坑#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是图碎银几两。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惆怅,可让父母安康,可护幼子成长,但这碎银几两,也断了儿时念想,让少年染上沧桑,压弯了脊梁。

#外卖小哥凌晨送餐坠入深坑#

我的天哪!不敢想象这也太危险了吧,夜晚送外卖也要小心注意安全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