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特斯拉再出事故,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 特斯拉回应

2021-06-03 13:34 来源:网络

5月30日上午,深圳市民文先生给特斯拉车充电,因电量未增加,文先生拔掉充电头回到车内时,车子突然黑屏。此时拉车门和应急按钮没有任何反应。阳光照射下,车内温度越来越高,文先生也差点窒息。路过的的士司机发现车内有人锤窗呼救,几个人砸了后座玻璃才将文先生救出。

特斯拉再出事故,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 特斯拉回应

视频截图

文先生被救出后,他马上联系附近的特斯拉客服," 过了差不多一个半到两个小时,没看到人来,4S 店就在旁边,三公里。" 文先生称,他对特斯拉的处理态度很不满意,速度太慢了。

该工作人员对文先生所说的工作人员迟迟未到的情况表示道歉,车辆故障的具体原因还将进一步检查。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