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信小呆怎么样了?中国锦鲤信小呆现在怎么样了

2021-06-03 16:37 来源:网络

支付宝在每年都会有抽锦鲤或者是集五福的活动,中奖的金额还是挺大的,不过中奖的几率就很小了,曾经有一个抽锦鲤的活动,这个活动的一等奖非常豪华,全世界免费旅游消费,总价值差不多达到了一个亿,最后这个奖被一个网名“信小呆”的女孩拿走,中奖之后的她声称下半辈子都不用工作了,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她和朋友的足迹遍布了全球许多地方: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泰国、加拿大、阿拉斯加、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等等。2019年2月4日,她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暂时不想找工作,准备继续兑奖。

中国锦鲤信小呆现在怎么样了?

信小呆说,奖品多为一次性消费。出国旅行吃穿住行全部为自费,为此她花光了20万还刷爆了信用卡,身体累的够呛。自己之前是搞IT的,因为玩了一圈之后,落后太多,找工作也不太顺利,现在没钱没工作。有一段时间就把自己关在家里,什么都不想做,后来查出了抑郁症。

信小呆称,查出抑郁症算是给自己敲响了一个警钟,之后她痛下决心考上了教师资格证,希望自己能顺利找到工作。

信小呆怎么样了?中国锦鲤信小呆现在怎么样了

信小呆是一位微博用户ID的名称,天津人,生于199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

关键字: 锦鲤 锦鲤信小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