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致命女人2观看1-10集中英双语 致命女人2完整版免费 致命女人2加长版资源

2021-06-04 10:13 来源:网络

目前第二季已经播出两集了,这一季有了新的设定,目前豆瓣评分已出!你看了吗? 美剧《致命女人》第二季昨天开播了2集,豆瓣评分已出,9.3分,接下来是每周一集更新!

这一季的设定更接地气!一个中年妇女,没有身材没有钱,没有漂亮的脸蛋处处被人嫌弃,但是看见俱乐部里的富太太们,很想加入她们,她要怎么样完成逆袭呢?好期待

致命女人2观看1-10集中英双语 致命女人2完整版免费 致命女人2加长版资源

完全打破了第一季中“一个房子三个时代”设定的前提下,只花了一集时间就把整部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网梳理出来。

这个关系网层层相连,就像一块块拼图一样。

在剧情走向上,从家庭伦理剧一上来就加入了犯罪剧的元素,这才第一集,就给出了这么大一个爆点,太好奇后边会怎么展开了。除了剧情方面,黑色幽默元素也持续拉满,太好看了!我要开始看第二集了!

《致命女人》是一部由大卫·格罗斯曼、刘玉玲、马克·韦布、大卫·沃伦、伊丽莎白·艾伦、瓦莱丽·韦斯执导,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等主演的一部喜剧犯罪类电视剧,于2019年8月15日在美国播出。该剧讲述了三位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女性处理着婚姻中不忠行为的故事。新季将有一组新角色应对“背叛”行为。该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就在豆瓣获得很高的评分,不少人都对里面的人物感兴趣,三个年代三个不同的人生。首季由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主演。8月15日开播,本周即将结局。 全剧还没完结,豆瓣就有超过9.5万人评分,分数高达9.3。


关键字: 致命女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