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雅达利VCS主机6月15日上市 299美元附带《宝库》

2021-06-04 10:16 来源:网络

雅达利宣布其“重出江湖”后的第一款主机雅达利VCS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

游民星空

据了解,该主机定价299.99美元(约合1909元人民币),不过虽然雅达利为主机配备了原厂控制器和复古式遥杆(两种控制器单卖分别为59.99美元,约合383元人民币),但以这个价格购买的主机不会附带任何控制器,但是该主机可以与任何PC外围设备兼容。另外雅达利也提供包含手柄和摇杆的同捆包,售价是399.99美元(约合2553元人民币)。而且每款雅达利VCS主机不管是单买主机还是购买同捆都会附带一个包含多达100种雅达利2600时代的怀旧游戏的《雅达利宝库》。

实物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