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孩子高考父母穿什么衣服吉利?高考家长穿衣的讲究 高考三天穿衣经

2021-06-07 10:17 来源:网络

孩子高考父母穿什么衣服吉利?高考第一天的上午,家长要穿红色的衣服,因为上午第一科考的是语文,大家都知道,高考语文改革后,字数增加了,难度也增加了,这也就意味着考生在高考语文考试中想要轻松拿分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在高考第一天的上午,家长要穿红色的衣服,意味着“开门见红”。给孩子增加好运吗,让孩子在高考开考第一科中顺利考完全程。

下午考的是数学,数学被称为是高考场的拉分神奇,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在数学上栽跟头,所以,孩子在下午的考试中,家长要穿绿色的衣服,意为“一路绿灯”,让孩子在数学考试中,不会遇到不会的题,一路顺畅的考完整场考试。

高考三天穿衣的寓意:

1、第一天穿红色(开门红),

2、第二天穿绿色(一路绿灯),

3、第三天穿灰色和黄色的(走向辉煌)

4、送考的妈妈一定要穿旗袍,叫旗开得胜,

5、送考的爸爸一定要穿马卦,叫马到成功。

孩子高考父母穿什么衣服吉利?高考家长穿衣的讲究 高考三天穿衣经

高考三天穿衣经:

妈妈说高考三天穿衣经:第一天穿红色 (开门红)第二天穿绿色(一路绿灯)第三天穿灰色和黄色的 (走向辉煌)送考的妈妈一定要穿旗袍,叫旗开得胜送考的爸爸一定要穿马褂,叫马到成再有,考生拿到试卷以后不要慌,先亲一下,这叫吻过,稳过!!

高考这几天穿什么,并不会左右孩子的高考成绩,但要是觉得穿点讨口彩、沾喜气、带着美好寓意的衣服,对考生有着良好的心理暗示,那就去做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