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考查分时间一般几号?2022高考查分电话 高考查分入口官网2022

2021-06-09 11:12 来源:网络

高考每年查分时间是相对比较固定的,一般都是从6月22号陆续开始查分,在接下来五六天时间内各地考试院相继开放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每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都很集中,因为高考查完成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需要填报高考志愿,因为在查完分几天之内就需要填志愿了,所以时间特别赶,但是填志愿有些省份是分批次进行的,大家要看好时间。

高考查分时间一般几号?2022高考查分电话 高考查分入口官网2022

高考查分时间一般几号?

2021年河南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0点公布,24日晚上熬个夜就可以静等查成绩了,预计在6月21日会先公布高考本科线。

2021年安徽省将在6月23日0点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考生成绩。

2021年湖南省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2021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山西省阅卷工作将于2021年6月9日至23日进行,6月24日以后公布高考分数线与考生成绩。

山东省2021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前公布,6月15至17日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四川省2021年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22日晚22点开通查询,这6个省份的高考分数公布时间已经基本确定了.

还有不少省份高考分数公布时间可根据往年情况大致确定。

河北省根据往年高考成绩公布情况,2021年高考分数线和学生可查分时间在在6月22日-26日左右。

江西省根据往年高考成绩公布情况,2021年高考分数线和成绩预计在6月23日公布。

广东、湖北、内蒙古、上海、江西、广西、云南、甘肃、宁夏这个几个省区2021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预计都在6月23日左右。

福建、黑龙江、江苏、重庆、贵州、陕西、新疆根据往年情况,2021年高考分数线和成绩预计在6月24日左右公布。

北京市根据往年情况,2021年高考分数线和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公布。

天津、吉林、浙江几省根据往年情况,2021年高考分数线和成绩预计在6月26日左右公布。

注意:这些省份目前还未确定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以上是根据往年情况预估的成绩公布时间,仅供大家参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