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马尔代夫比赛时间 国足VS马尔代夫首发预测

2021-06-11 09:41 来源:网络

6月9日下午,40强赛H组黎巴嫩队不敌土库曼斯坦队,许多业内人士及国内球迷认为,这个消息对国足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只要中国队顺利取胜马尔代夫队,那么就将在40强赛各组第2名球队的排名中靠前,甚至居于榜首位置。

国足马尔代夫比赛时间 国足VS马尔代夫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国足将迎来世预赛40强赛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马尔代夫队。对于已经基本锁定小组第二的国足来说,对阵马尔代夫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增加小组第二名排位战中的有效积分。

针对前两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定位球战术效果不明显的问题,中国队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的训练中已作出改变,蒿俊闵、尹鸿博以及中卫李昂都尝试主罚,这个细节传递出丰富的信息,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战术打法、定位球操刀之人都有变化。外界对艾克森的表现有些质疑,事实上,“小熊”是中国队前两场比赛的“无名英雄”,正是他的两次妙传,帮助武磊两次拿到点球,让久攻不下的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媒体普遍预测这场比赛李铁会让艾克森轮休。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在《人民日报》专栏中特地提醒道,“战胜菲律宾队之后出现一种论调,就是似乎根本不把马尔代夫队放在眼里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最后一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从我当教练的经历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有不一样的地方,每场比赛都要重视。”

“所以我们要先打好马尔代夫队,再去考虑同叙利亚的比赛。不可否认,马尔代夫并不是强队,但是如果轻视对手,弱队往往就能创造奇迹。如果我们不重视马尔代夫队,可能就会出差错。比赛要一场一场打好,这是最重要的。”

李铁也表示会重视马尔代夫这个对手,“这次比赛是赛会制,我们是要综合考虑,要打好比赛。来之前就跟队员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只有拿下马尔代夫,才有机会去挑战叙利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