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以充话费吗?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充话费

2021-06-11 15:04 来源:网络

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以充话费 水电燃 子钱包关联百信银行 百度app百度闪付选择要充的项目 几分钟到账 190给朋友充了200话费 建行钱包可以充深圳通余额无损tx

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以充话费吗?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充话费

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使用

首先要下载一个“数字人民币App”,而数字人民币红包的使用方法具体分为 “用户扫描商户收款码消费”以及“商户扫描用户付款码消费”两类:

【1】用户扫描商户收款码消费

用户登录“数字人民币App”,点击个人数字钱包,点击右上角“扫码付”,即可扫描商户收款码付款。

【2】商户扫描用户付款码消费

用户登录“数字人民币App”,点击个人数字钱包,点击“上滑付款”;显示向商家付款,用户第一次使用付款码向商家付款时,可选择开启或不开启小额免密;若选择开启小额免密,则输入钱包支付密码后,显示付款码;若选择不开启,则直接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付款界面的“碰一碰”功能。由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介绍到,该功能表示,只要你我手机上都有数字人民币的数字钱包,只要手机有电,两个手机“碰一碰”,就能把一个人数字钱包里的数字货币转给另一个人且无需网络。


关键字: 数字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