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罗连续11届大赛进球 C罗梅开二度教科书般的跑位

2021-06-16 09:18 来源:网络

什么是国际巨星?小禁区内上演凌波微步!你永远可以相信这个男人!C罗教科书般的跑位,破门得分帮助卫冕冠军锁定胜局!我可以再看十遍!

C罗还创造一个前无古人的新纪录——连续参加的11届国际大赛都有进球!世界足坛单个球员最长连续进球赛事纪录!这么多年不缺席大赛+参加就必进球,强而稳!

葡萄牙3-0完胜匈牙利,C罗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梅开二度,不但以10球成为欧洲杯的历史射手王,还完成了另一大历史性壮举——连续11届大赛进球!从2004年欧洲杯起,C罗征战欧洲杯5届,世界杯4届,联合会杯1届,欧国杯1届,每次均有进球!

C罗连续11届大赛进球 C罗梅开二度教科书般的跑位


关键字: 2021欧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