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亚洲12强赛程表 国足十二强赛赛程

2021-06-16 11:20 来源:网络

随着 12 强的出炉,12 强赛分档也随之产生,分别是第一档日本、伊朗,第二档韩国、澳大利亚,第三档沙特、伊拉克,第四档阿联酋、中国,第五档叙利亚、阿曼,第六档越南和黎巴嫩。12 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 6 月 24 日 下午 3 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2022亚洲12强赛程表 国足十二强赛赛程

12强赛具体赛程如下:

比赛日1 9月2日

比赛日2 9月7日

比赛日3 10月7日

比赛日4 10月12日

比赛日5 11月11日

比赛日6 11月16日

比赛日7 2022年1月27日(腊月二十五)

比赛日8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比赛日9 2022年3月24日

比赛日10 2022年3月29日

对于国足来说,若想出线,首先要保证面对第五档和第六档球队时拿满分数,同时要力争从前三档球队身上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难度着实不小。打一个比方,如果说 40 强赛小组赛,国足已经打完了所有“小怪”的话,那么 12 强赛,国足要面对的才是真正的“BOSS”。而为了保障国足征战 12 强赛,届时中超联赛也将面临大幅度调整,压缩赛程、更改赛制已是大概率事件,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整个中国足球将围绕着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这条主线运转。

进入12强赛后,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还可以归化高拉特和卡尔德克等强力外援,希望这次跻身12强赛的国足,能在李铁指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

关键字: 世预赛12强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