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上架港服eShop 售价353元

2021-06-16 13:54 来源:网络


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现已上架Nintendo eShop(港服),本作售价429港币(约合人民币353.6元)。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包含从历代《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中严选出来,Nintendo 64的「双陆游戏」以及「小游戏」的《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

「双陆游戏」,如「碧姬公主的生日蛋糕」「太空乐园」等,是基于Nintendo 64《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系列的五款棋盘所全新打造而成的。目标是要比其他人更快收集到星星,成为第一名。玩法简单却变化无穷的「双陆游戏」最多可以4人一起游玩。

「小游戏」 ,这次收录的100个小游戏是从Nintendo 64的初代《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至Wii U的《Mario Party10(玛利欧派对10)》中严选出来的。


关键字: 马里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