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神州12号发射直播全过程 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及神舟十二号发射完整视频

2021-06-17 10:09 来源:网络

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领命出征,即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飞行任务,并将成为中国载人航天进入空间站阶段后的首批太空访客。

现场实拍的出征仪式画面中,不远处建筑上的一条标语引人注目:“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幸福是飞天圆梦!

神州12号发射直播全过程 :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26967651&source=search&replay_slice=null&nid=null

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28223835f1b433f27b3669e6d1a1c375

神州12号发射直播全过程 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及神舟十二号发射完整视频

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时间

  北京时间6月17日9时22分发射

  神舟十二号发射直播频道

  央视新闻频道和综合频道

  神舟十二号发射飞行乘组人员

  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组成。

  据报道,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三人组成,聂海胜担任指令长,备份航天员为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

  三名航天员中,特级航天员聂海胜参加过神舟六号、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特级航天员刘伯明参加过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二级航天员汤洪波是首次飞行。

按计划,神舟十二号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对接于天和核心舱的前向端口,与天和核心舱、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形成组合体。航天员进驻核心舱,执行天地同步作息制度进行工作生活,驻留约3个月后,搭乘飞船返回舱返回东风着陆场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