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潘石屹公司被执行 潘石屹怎么了

2021-06-17 13:42 来源:网络

企查查APP显示,由潘石屹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的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5月27日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0元,涉及车位产权问题。企查查显示,法院曾判决该公司于十日内将车位产权归原告潘某所有,目前公司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

由潘石屹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近新增了一条被执行人信息,而被执行的原因是该公司与潘某某的相关买卖合同纠纷。

潘石屹作为投资家,一直以来在投资的路上行走,根据媒体报道称,潘石屹近年来在美国投资不少生意,分别包括:一、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用于办公楼;二、斥资6亿美元收购公园大道广场的49%股权;三、购买纽约曼哈顿一栋19世纪的住宅建筑耗资2600万美元等。目前,潘石屹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

潘石屹公司被执行 潘石屹怎么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