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诚儒中国式父亲言论 中国式父亲有什么特点

2021-06-21 10:38 来源:网络

当@李诚儒 听到姌姌有洁癖时,碎碎念到“这么点小孩就有洁癖吗”,@梅婷 随声附和到“我儿子从小特别爱干净”,钢铁老爸再次上线,“告诉他别这么多事” ,或许这就是“中国式父亲”的传统项目吧。

在《我不是大明星》中,李成儒不像别人的父母一样夸孩子,而是一顿痛批:“除了看上去人模狗样的,你有什么可让我夸的?而你现在的人模狗样不是父母给的吗?”

李成儒是老派的人,对孩子信奉的是“打压教育”,从小到大就没有当面夸过儿子。你能接受李诚儒这样的教育方式吗?

在这些已为人父的“儿子”心中,对这个“严父”的感情是复杂而矛盾的。一方面不堪回首曾经遭到的棍棒教育,但另一方面又深知父亲如此严苛的良苦用心。孩童时期埋下的创伤种子已越积越深,但如今的“茁壮成长”又委实要感激当年的严格要求。

所以当自己拥有下一代之后,也开始是模仿当年的父亲,扮演一个“严父”的角色。用曾经遭受过的方式来对待自己的孩子,进入了“历史周期律”的死循环怪圈。

李诚儒中国式父亲言论 中国式父亲有什么特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