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EA将复活某个已有的IP 或为《死亡空间》新作

2021-06-21 14:11 来源:网络

据报道,EA将会公布一款基于已有IP打造的游戏新作,其具体消息会在下个月举行的EA Play Live直播活动中公布。

该消息来自GamesBeat的记者Jeff Grubb,他在周五的直播中宣称,一款尚未公布、他此前曾谈论过的EA作品将会在7月22日的活动中首次进行公开展示,不过他并未确认究竟是哪一款IP。

游民星空

Grubb此前曾宣称,EA Motive工作室正在致力于“一个已有IP”的复活。在周二时他表示:“我觉得你们会开心的。”另外他还暗示:“我们会看到它的……如果我们还没死的话(We're going to see it… if we're not dead first)。”

游民星空


不过很多网友猜测有可能与EA著名科幻系列《死亡空间》有关,不过最终消息还要以官方为准,详情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稍后的详细报道。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