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宁置业破产真的假的?网传苏宁置业破产阿里接盘

2021-06-22 16:36 来源:网络

十一年过去了,阿里的净利润达到了1500亿,京东也摆脱了亏损,赚得盆满钵满,苏宁却被张近东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仅用两年时间,就从中国民营500强做到负债3000亿。
六月十五日晚,苏宁置业因一笔30亿元的信托贷款未到期,导致大股东张近东持有的苏宁易购5.4亿股被冻结。六月十六日上午,由于张近东正在筹划涉及公司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苏宁易购拟披露重大事项暂停。前一天,苏宁易购股价下跌,创下近8年来的新低。


网传苏宁置业破产,物流和易购由阿里接盘持股40%,只剩下金融单独在张近东手上,除此外还有国资和美的入股。同时苏宁也面临内部大清洗,L10以下,35岁以上的将全部开除。

苏宁置业破产真的假的?网传苏宁置业破产阿里接盘


关键字: 苏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