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传苏宁阿里?苏宁最新回应称“没听说过”

2021-06-22 16:45 来源:网络

近日,苏宁易购负面缠身,经历了股权质押、张近东股权被司法冻结、苏宁电器被动减持、紧急停牌等一系列重大负面消息。

6 月 22 日又有网传消息称苏宁已卖身阿里,其中苏宁置业将于 7 月 2 日宣布破产,苏宁易购及物流阿里接盘持股 40%。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对此苏宁公关人员回应称,这只是传闻,没听说过这类消息。

另外,财联社今天的消息称,此前深国际、鲲鹏资本被传暂停尽调苏宁的工作,近期又有消息称深国际已退出收购计划。对此,一位了解内情的知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透露,目前深国际关于苏宁尽调后的结果仍无具体定论,预计一个月后才会有进一步消息给到市场。

网传苏宁阿里?苏宁最新回应称“没听说过”


关键字: 苏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