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1各省份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2021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表

2021-06-23 09:58 来源:网络

安徽省高招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公布↓↓↓分数线,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2021各省份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2021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表

近日据”四川教育发布”消息,2021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确定,虽说只是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录取分数线,相信在今天晚上就能全部出来,下面先了解一下,艺术类的分数线,看看究竟是高了还是低了

如下图:

2021各省份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2021高考录取分数线汇总表

其中美术学类专业: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设计学类专业:本科20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含对口招生):专科165分。体育类专业:本科70分;专科60分(三州考生50分);音乐学类专业:本科205分;专科180分;录音艺术类专业:本科245分;专科210分;音乐表演类专业:本科240分,专科200分;等等,具体详细可以查看官网了解详情。

2021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表:https://gaokao.chsi.com.cn/z/gkbmfslq/pcx.jsp

6月23日起,各省份2021高考分数线将陆续公布。其中,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广西、四川、云南、甘肃、宁夏等省份预计将成为23日首批揭晓高考成绩的省份。

24日,山西、吉林、贵州、陕西、新疆等省份将迎来“放榜”。

25日,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西藏、青海等更多省份预计将公布分数线。

综合官方发布信息来看,各地教育考试院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官方网站外,部分省份还开通了微博微信、App等多种查分渠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